close

今天是中秋節,本來步校說第一週要留到星期六早上八點才可以走,

但是因為重大節慶的緣故,所以大家可以提早走,也避免塞車!

但是掃興的是颱風來臨的緣故,我們必須隨摳隨到,而且星期日提早一個半小時搭車= ="

其實覺得軍中好陰險,明明當初說受訓十週,如今改成16週@@"

這麼一來就晚了一個多月掛階,薪水就少了五千多塊,國防部太黑暗了>"<

16週都要搭車從高雄回家,光是車錢扣去,我的薪水都比一般兵少...

當預官其實沒有當初自己和朋友說的那麼輕鬆,除非考上醫官或是抽籤抽到海巡之類的爽缺,

不然很辛苦的!你要拿槍操課一直到從步校結訓!在此也請未來的學弟要三思!

這一週狀況連連,有人一直打1985申訴,玩蛋了,我們黑掉了= ="以後的日子更難過,

我們大家都要下地獄了>"<當兵就稍微忍一忍啊!!不過那個學員長真的有機掰到,

明明就是他叫大家自己去買軍備用品,還死不承認,二連的狗兵!

這個禮拜感冒了,一定是彭佳元害的,聊個MSN他打噴嚏就把病毒透過螢幕網路傳給我,

喉嚨超痛,我好聽的嗓子現在充滿鼻音= ="可以唱劉德華的歌曲了...還是杜德偉...

中午可能會到苗栗找我外婆,整個家族一起去我外婆家團圓烤肉,YES!!

祝各位有個愉快的中秋佳節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dic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