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禮拜六就要執照考試了,考完後的第二天就要搭上火車來到鳥不生蛋的大內鄉當兵!

很開心能夠和家人一起出去玩,很開心大家能夠說說笑笑,吃吃喝喝,

瘋狂泛舟到腳被岩石撞到一個超大"黑青"都不曉得,直到搭上高鐵回台中的路上才發現@@"

自在的生活即將被軍隊的紀律打破......抓不住的風,要的是自由!

每天早上數饅頭倒數的日子即將開始......

心情更亂的是,我的頭髮要被剪掉!!!!!!!!!!!不是說三千煩惱思嗎?怎麼被剪掉,我更心煩= ="

捨不得離開書本的日子,覺得當學生真的很好,被罵一罵就好了,還是一尾活龍^^哈!

希望我自己能夠適應當兵的生活,不想要是一個菜鳥兵,我希望每個體能檢測都過,

我希望退伍的時候有八塊腹肌!!!!!!!!!!好歹也把我之前的六塊找回來= ="

開始準備收拾行李,好不捨要離開家鄉的心情,捨不得我的房間空盪盪的沉靜,

這樣的空氣快要使我不能夠呼吸,淚水突然迷濛了眼睛,告訴自己一定要堅持下去,

也謝謝家人朋友的陪伴和鼓勵,永遠記得相處的點點滴滴,妳們是我一輩子

最珍貴的回憶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dic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