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要暫時先跟各位說再見一段時間了,因為近來忙著國考複習班,接著剩下一個月的時間準備,

每天時間總是覺得太短,看個電視又過去了>"<,罪過罪過啊!!!所以網誌一直沒有更新,

感謝關心我的師長以及朋友們,讓我的人氣指數能夠在短短的一個月左右達到近千的人數~

但是八月一日考完國考,八月三號就要去玩"國軍On Line"一年(當兵),說真的,時間好緊湊,

一刻不得喘息耶!!所以未來的日子裡,可能部落格會停滯一段時間也說不定~

但是如果有空,我還是會上來把我的近況跟大家說明一下~~~

部落格會開張,還是要感謝主任的一句話,雖然大家總是戰戰兢兢怕被罵,才開部落格,

可是我覺得這個部落格就好像另一個心靈角落吧!!可以抒發自己的喜怒哀樂!

還記得當初每天被處罰Push up(改版的伏地挺身)騎摩托車手都在發抖,回家20分鐘車程都在跟死神搏鬥>"<

馬上又要進到人生另一個轉捩點當兵,家人說這樣我就不會看起來那麼幼齒= ="

上次我媽生日(6/20)我們去王品臺塑牛排吃午餐,服務的小姐以為我高中生,還問我暑假要不要來王品打工,

時薪她說120元!!但是由於我的長相太優了,不適合這種工作,於是我介紹我們家鄰居的小孩去面試看看!!

今天 去電信公司繳電話費,她說我的手機可以續約了,請家長拿印章證件就可以辦了......

我跟她說那門號是我本人辦的@@"她說不會吧!我看起來實在是太年輕了!他也以為我高中生= ="無言......

最後要說一句話:小錯誤容易姑息,大錯誤容易反省!~所以勉勵大家培養良好的小習慣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dic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