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上帝:我有一個好消息和壞消息要告訴你,要先聽哪一個呢?

亞當:先聽好消息吧!

上帝:在你體內我幫你設計了兩個器官,一個是你的頭腦,它可以讓你有分辨、思考、判斷的能力,

更能讓你得到無限的智慧,你要知道,女人是喜歡有智慧的男人!



而另一個是你的小雞雞,它可以讓你有變大、變硬、衝動的性能力,更能讓女人得到無限的快樂!

你要知道,女人是喜歡有性能力的男人!



亞當:你告訴我的都是好事啊!怎麼會有壞消息呢?

此時上帝面帶憂愁的說:你聽我說完,當初我在創造你的時候,我給你的血液,

是不能夠讓你同時運用這兩個器官的!

 

若你正在使用分辨、思考、判斷的能力,你的小雞雞是起不了作用的,反之,

如果你的小雞雞正在變大、變硬、衝動的時候,你將失去了分辨、思考、判斷的能力了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dic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