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鑑於近日來,大家瘋狂瀏覽預備軍官的放榜何時出現?!我相信大家一定抱著和我當初一樣的心情^^

但是話還是要說到正題才行,我不希望學弟入伍下部隊後被欺負ˋˊ

目前我仍在服役,今年七月三號退伍,據可靠消息來源,預備軍官可能102年後就會廢除了,所以有意願報考的學弟們,不要太早準備!!

像我都是考前兩周才開始念,畢竟我在醫院實習也很累很忙...

預備軍官一直在砍人,也就是縮減人數,所以考上的機率越來越低,我認為真的是可遇不可求,預備士官和軍官的薪水其實到退伍前沒差多少,

真的真的真的!!!!!學長沒有騙你~~

不要被推廣去參加這種考試的教官騙了,為什麼我會這樣說,因為志願役的軍官背著我的面說,預官超好用,任何勤務都可以排他們,這樣他們晚上就可以外散宿!

隔天不用一大早回來,因為有預官可以頂,義務役的沒有外散宿!!都要睡營區!!聽了就很氣~

而且你當軍官是沒有任何學弟可以頂替你,預官已經夠少了,怎麼可能第二梯次還有籤是跟你同一個單位的??別傻了!

當初自以為當軍官可以訓練自己的領導能力,對,這是好處,可是等你入伍以後,你會發現不是每個人都能夠敞開心房,面對這樣的挑戰!

我的一位同學因為揹值星帶已經很久沒放假,好不容易可以放假,突然長官又叫他不要走,頂他的業務!說好和女朋友的約會突然取消,

交往六年的感情就此破碎,當場在營長面前摔值星帶!這些都可能是特例,因為要看你抽到的單位主官的為人是如何,不過你有特殊專長的官科,

真的考上的話那是最好,如果沒有考上特殊專長的軍官,那填士官也很好,總此步兵官好!!不要有身分證上印有預備軍官的役別這種迷思,

因為以後再也沒有預官了,高中生也不用當兵了,誰會知道這些??WHO KNOWS???自己看爽的...

步兵官科雖然也有海巡,空軍,海軍,聯勤等等的涼缺,但是陸軍和後備司令部才是大宗!!!!不然怎麼是步兵科?!如果學弟當初也抱持和我現在的心情,

認為自己一定可以辦到,首先你一定要有良好的體能,我一分鐘仰臥起坐69下,伏地挺身62下,拉單槓15下,3000公尺13分鐘內跑完,擁有我夢寐以求的六塊腹肌!

不然就要把薪水拿去買跌打損傷藥膏,還有保肝的營養食品,保護膝蓋腳踝的護具等等用品,而且腹肌又如何?

我敢保證退伍一定又消失了,因為狂吃!我寧可到好的單位,吃好穿好,不要過這種每天像在吃餿水的苦日子!不知道各位學弟是怎麼想的?

最後關鍵在於各位的右手如何填志願,仔細分析,祝福各位有一個快樂的軍旅生活!共勉之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dic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