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今天,下午終於報告完seminar了!!!王鈞(鈞哥)要我騎著我的帥車載他去火車站搭車回台北!

沿路突然下起豪雨和閃電@@“一路上我們兩個都沒有穿雨衣,沿途一直飆髒話,應該拿相機拍下我們狼狽的模樣才對! 

下午我更瘋狂了!冒著下豪雨的天氣,衝去一中街的Thurs買我心愛的牛仔褲~~型號T0113

進去店裡果然不一樣,店內擺設充滿“潮流歸我“的感覺 比“陳灌吸“還要猛@@“

而店內也瀰漫著型男應該散發出來的氣息~~ 每個人的穿著打扮都好有型,果然是男人的天堂。。。(怎麼不是酒店啊?哈)

裡頭每個人都很好客,本來看衣服的客人也來跟你介紹店內服飾要怎樣穿搭的技巧~~酷斃了!!

突然聽見一件西裝外套要9800元,一件西裝褲子7200元!!!而且還是法國進口的布料~~

重點是!!旁邊的男仕二話不多說,當場就買了!!!!! 我嚇呆了一會兒@@“

哇!!!好多有錢人歐。。。。。。

後來看上Thurs T0113原色丹寧牛仔褲3600元,穿起來整個就是帥氣十足!!又替我的行頭加到分了

 

報告完seminar就可以準備要領畢業證書了!!

但是對於未來的不確定時,如何把自己的工作做好,自己要有企圖心,要有愛心,以及決心!!

期盼自己未來在醫學領域上能更進一層樓,學識無國界,世界是平的,我們每個人一定要有國際觀,

終身學習,你的態度就決定了你的視野和高度,除了重視專業能力以外,

我自己也要有“利他主義“的精神!!創造被其他人利用的價值,我知道,別人需要我的時候,

我盡力去幫助他們!吃小虧積大福!!利他就是利己!!!

儘管未來有更多的挑戰,我都會用更謙卑的態度去應對,謹記老師給予的教誨!謝謝老師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dic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