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中國醫藥大學的畢業典禮訂於6月6日,就是這個禮拜六!!!!!!!!!!!!

哇~~好快!大學的日子就這樣飛逝而過......令人不勝唏噓>"<

我就快要畢業了,就要離開學校了,國防部通知我八月3日要入營,

準備受預備軍官的訓練,在這之間還要準備國家執照考試!!

總覺得時間好趕,好緊迫......

這星期六的畢業典禮本來不想參加的,原因是我的幾個好麻吉都沒畢業@@"

所以他們也都不打算參加,沒出席!!

可是我有畢業,總不能跟他們一樣不出席吧?!但是還蠻可惜的,

因為這樣就很少人能跟我聊聊天了!!
祝福各位同學,畢業以後在職場上,一帆風順!

賺大錢,把正妹,子孫滿堂>"<好像太快了......無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dic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